Easy Tech
欢迎投稿/交流E社MOD技术
欢迎私信来成为研究所的成员
你的每一个【喜欢】都是最大的鼓励
QQ群:316023264
建议拉到底部切换PC视图或下载APP浏览!!

欧陆战争4:单机多人版(联机本体)

原帖地址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820701150?

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zyaSiTm2FIb2h6MUcwt-w 密码:5iqh

备用地址(2019.12.13)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9xudyNTxr9NeqTFwd1QxQ 提取码: 7mnj

欢迎!经过一定的努力,欧陆战争4终于实现了本地对战!

即如欧三多人模式,在同一台设备上进行回合制战斗。

通过贴吧等第三平台更可以通过“系统玩家”进行操作,对战双方发指令的方式,实现远程对战。

这个版本的发布意味着欧四安卓联机比赛更靠谱的可行性!!(不需要拥有两台ios设备的玩家来操作了...)任何安卓玩家都可以担任系统,或是参加联机!

你准备好了吗?


欧陆战争4联机比赛,等你来挑战!


介绍以下本版本目前的地图。
目前只使用了欧四原版ios联机的6张地图,分别放在6个剧本的第一关,本版本初始解锁了这6个剧本。
征服模式也改成了多人模式。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社研究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