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 Tech
欢迎投稿/交流E社MOD技术
欢迎私信来成为研究所的成员
你的每一个【喜欢】都是最大的鼓励
QQ群:316023264
建议拉到底部切换PC视图或下载APP浏览!!

こんにちは,大家!不知不觉,研究所三岁了!今天是研究所的周年日。

E社研究所是一个供热爱easy tech 游戏进行二次创作所谓mod的玩家交流平台与合作社区,也是一个(高产mod合作组),每年的周年祭都会有官方发布的优质mod,同时开展大型的mod活动,鼓励moder创作,以支持这项庆典活动~(今年是第一届喔)

就像http://etmod.lofter.com/post/1cabe39a_c19c1d5中的http://etmod.lofter.com/post/1cabe39a_7f77a44所说,他会越来越好

转眼一年过去,你是否还记得那些mod的青春呢?经历风风雨雨,这样一个交流讨论的平台的维持,不光是一个人的努力,也是大家对e社游戏的热爱与积极。

(今年的话尽是在抄去年呢)

(管他呢,不要紧,你看到这篇不点赞不也不要紧的吗?)

好啦,来年也请多多指教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e社研究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